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二号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722

427日下午,学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再次研究了从外地或疫区返校师生的观察安置问题。现通告如下:


一、所有近期从外地和疫区返回的师生必须进行不少于10天的观察检查。


二、为了关心被观察人员的身体健康,改善生活条件,从原卫生所观察区搬至培训中心宾馆五楼,整个楼层为观察区,定时进行集中消毒、检查、清理垃圾并送饭到门,同时也方便被观察人员观看电视、报纸,洗澡等。


三、根据不同区域和返校时间长短,进行重点观察和一般观察,必要时可实行单人单间。


四、所有被观察人员不得互相串门或离开楼层,重点观察人员不得离开房间,以防交叉感染,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观察区。被观察人员要注意个人清洁,保持良好的通风和室内环境卫生。


五、观察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由学生处负责安排值班。继续加强校门值班和中层干部夜间值班工作,严格按学校通告规定的要求执行。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


                     二00三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