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一号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774

425日上午,学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根据教育厅明传电报精神,就我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校“五一”期间不放假,除534日正常休息外,其余时间机关正常上班,教师正常上课,请各任课教师按教务处安排的课程表授课。法定公休假日将在适当时候补假。


二、从即日起,学校领导小组和中层以上干部轮流总值班,协调处理校内非典防治工作,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卫生所从即日起搬迁到学校活动中心(工会)上班,腾出卫生所房间用作隔离观察室,并由总务处安排落实在卫生所男女卫生间各安装一台电热淋浴器。


四、近10天内从疫区回校的师生统一住卫生所隔离室观察,吃饭由学校统一安排盒饭(每人每天伙食标准12元,学校补贴7元,另5元由师生个人负担)。无关人员禁止接近隔离室。


五、从即日起,在家未回校的学生不要回校,外校学生一律不得来我校听课。


六、因供应紧张,目前学校仅购得口罩1000个,先行发放学生处650个,余者由卫生所按工作需要配发有关教职员工。


七、车队、卫生所实行24小时值班。卫生所应做好值班工作,有关医疗事宜可直接与窦海乐所长联系,电话:025-5478769(办),手机13057557578


八、全校近期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具体时间由校办会同总务处商定后通知。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小组


         二00三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