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786

 4月22日下午,我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紧急会议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苏惠民、副校长张南群和中层干部、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苏惠民校长首先在会上传达了蒋定之副省长在全省高校非典型肺炎预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布置了我校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方案(见森公专[2003]63号)。张南群副校长对我校如何防治非典工作进行了补充:防治非典国家很重视,我校怎么抓,关键在抓措施落实。具体来讲,所有师生居所、工作室、教室要保持空气通畅,建立健康信息报告制度,严格控制人员流动,拟把“第三届学生技能节”集中在“五一”期间的五天进行。

最后,苏校长强调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也不要恐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做好预防,控制工作,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