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办党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562

4月10 日,学校党委召集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20人举办了党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鸿升主持,政治部主任陆明华传达了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做好党总支和支部工作,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的教以及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达成了共识。


    
    周鸿升书记在研讨会结束时强调:党务工作要走制度化、规范化的道路,要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群团组织的联系纽带作用。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愿望非常强烈,政治上迫切需要引导,青年学生的可塑性很大,希望总支、支部下更大力气,认真抓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党支部的活动要实现从被动向主动的转变,实现“在执行中创造,在创造中执行”的党支部活动新境界,把我校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