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黄群教授到我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49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和煦的春风中,我校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在这花一样的季节里,我们很欣喜地迎来了我们真诚的朋友——黄群教授。黄群教授已于近日来我校刑事侦察系,让我们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黄群,男,19554月生,教授。原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刑事技术专业教授,曾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被派往美国、澳大利亚工作访问2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工作期间,被聘为高级研究员。黄教授在物证照相等刑事技术研究方面很有建树,曾发表《利用12-茚曼二酮和相关化和物显现纸张上潜在的指纹》、《图象综合鉴定技术在犯罪侦查中的应用》、《利用牙髓进行DNA分析确定人身性别》等学术论文近50篇,完成《物证照相的教学起步和发展趋势》、《公安高专刑事技术课程体系的构建与研究》等省部级教科研项目7项、正式出版教材4部计70万字。
    
我们相信:黄教授的加盟,一定会促进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提高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