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598

专业建设作为我校教学改革与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其重要性与紧迫性已在全校教师中形成共识。开学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教务处组织了刑侦系、治安系的各专业就召开我校第一届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做了充分准备,并得到了校办和警官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我校首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于3月22——23日召开。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向全国的刑事侦查、刑事技术、治安管理、森林消防等四个专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发出邀请,有近50名专家应邀参会。本次会议共进行两天,开幕式由张南群副校长主持,苏惠民校长致欢迎词,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巡视员曹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就我校的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方向、专业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及科研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地研讨,为我校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全体委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建设中的新校区。

    本次会议是我校转警改制以来在教学发展上的一个重大举措,必将对我校教学改革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