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02浏览次数:571

学校开展全校范围内的资产核查工作


为确保校区搬迁过程中学校资产安全,同时为学校的联合办学提供可靠依据,在学校花园路校区开发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自2月26日开始,教务处、财务处组织在全校范围内的资产核查工作。此次清查工作由各部门领导负责,确定专人担任本部门资产管理员,负责本部门的固定资产登记并具体负责资产核查工作,主要核查对象是家具类资产和仪器设备类资产。


我校2002年增设“摄影”、“警察管理”专业为加强森林公安队伍的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增强学校的办学活力,根据办学条件和发展规划,经充分论证,我校2002年增设了“摄影”专业和“警察管理”专业,其中摄影专业将于2003年开始招生。2月20日下午,教务处、侦查系聘请了行业、管理、教学方面的数位校内外专家就“摄影”专业的专业建设方案和教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学校组织各系领导和教师到新校区召开现场会议

003年1月21日,教务处组织各系领导和相关教师到新校区召开现场会议,就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又多次组织参观其他院校的实验室建设,以借鉴经验,开拓思路。各系也分别组织全体相关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并聘请专家指导,为新校区实验室内部建设进行设计和规划。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的领导来我校调研2003年1月21日下午,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的领导来我校调研,我校教务处与他们共同就我校毕业生参加录用人民警察资格考试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对考试大纲、考试内容进行了论证。今年江苏省公安院校毕业生录用人民警察资格考试模拟时间是3月28日,正式考试时间是在4月26日。

学校召集有关教师讨论湖南省录用人民警察考试大纲

2003年1月24日,教务处召集有关专业教师对湖南省录用人民警察考试大纲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人员分工,此项工作预计于3月上旬完成。


学校招生办参加江苏省招生工作会议假期,校招生办参加了为期2天的江苏省招生工作会议。另外,认真汇总各省森林公安局机关2003年招生建议意见。2003年我校招生计划总数为1000人,现已进入编制分省来源计划阶段,即将报教育部、公安部及各省。同时,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