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外地返校师生解除观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13浏览次数:601

59日下午,我校首批从外地返校进行隔离观察的21名师生解除了观察期。整个观察期从425日至59日共15天。在这期间,被观察的师生自觉服从学校安排,严格遵守观察区规定,克服困难,对学校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在隔离观察期间,学校非常关心被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专门空出宾馆一个楼层作为观察区,室内有电视、电话、洗澡等设施。每天定时测量体温,进行身体检查和消毒,清理垃圾,专人送饭(学校补贴大部分伙食费),使2名教师和19名学生能够安心生活,接受观察和检查。


当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鸿升、校长苏惠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宾馆迎接被解除观察的师生,并献上鲜花。苏校长在迎接他们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自觉接受隔离观察,严格遵守观察区管理规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的表现充分体现出这种既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的精神。苏校长希望他们要继续注意身体状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管理和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