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预防与控制非典型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六号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30浏览次数:432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明传电报《关于继续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非典”防治工作的通知》精神,529日下午,学校预防与控制非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学校目前防控非典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当前防治非典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继续加强门卫管理,安排行政干部再值班一轮,继续实行中层干部值班制,后门关门时间仍为晚上7:00


二、适度放宽进出人员限制


1.校内工程队可以凭证进出校门,可以在本地接纳有关业务,本省车辆可以进入学校(必须经过登记和体温测量正常后放行),外省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2.教职工在本地的亲属来校走亲访友,必须说明探访理由,并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进校。


3.外省返校学生必须持有当地非典防治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经登记和测量体温正常后入校;疫区返校学生除持有健康证明外,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医学隔离观察。


4.学生外出仍实行出门证制度,取消周六早上集体购物规定,恢复原周六、周日半天放大假制度,学生外出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不允许上网吧和餐馆就餐,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外省有关部门到校联系工作,须持当地非典防治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入校,安排就餐实行分餐制。


三、继续坚持每日消毒制度、外来人员上报制度和体温测量制度,发现有咳嗽、发高烧的还要留观和外诊治疗。继续做好非典防治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防范意识。要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确保师生的安全。


四、坚持一手抓非典防治工作,一手抓正常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秩序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