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11-10浏览次数:435

1018日下午3点,我校200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仙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国家计委有关领导、校党委书记周鸿升、校长苏惠民和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邱文同志主持。首先,由苏惠民校长对军训队伍进行了检阅,其后,2003级新生组成的13个军训方块献上了精彩的分列式、擒敌拳和倒功表演。他们在表演中表现出的过硬军事素质和勇猛顽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的领导、来宾和全校师生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2003级新生良好的整体素质。


表演结束后,张南群副校长对本年度的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有将近1000名同学参加了新生军训,此次军训活动是我校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同时,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也是训练时间最短的一年,全体带训教官和新同学克服了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在训练中,有10名同学表现突出,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获得处级嘉奖;130名同学受到“通报表扬”。通过此次军训,加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适应学校警务化管理和以后的学习、训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南群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向负责此次军训工作的武警江苏总队警备纠察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结束。


 


 


  


学生工作处 


00三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