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已正式运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11-16浏览次数:379

伴随学校招生规模的扩大,原有的教务管理系统日益显示出不足,今年六月,教务处引进了新的教务管理系统——青果软件。从安装到调试,教务处用了两个月时间,在没有中断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在九月份完成了新旧系统的更新。目前,教务管理系统的各个子系统试运行情况良好,并在使用中不断的完善。


上半学期,教务管理系统已完成下列工作:


1、2004级新生信息全部录入系统,并完成了新生分班、编学号以及学籍异动等工作;


2、2002—2004级教学计划录入系统,并初步对本学期所开课程进行电脑排课、安排教室等工作,教师可在网上查询自己任课班级并进行网上录入成绩的工作;


3、02、03级学生的历史成绩已全部录入系统,并在十月份基本完成复核工作,现在学生可以在网上查询自己所有的成绩,并打印自己的成绩单;


4、03、04级学生利用新系统进行网上选课,任课教师可以在网上查询选修人数和名单,并进行成绩的录入;


5、至本学期末,教务处将运行系统进行网上教学评价;


6、各系办管理员,可通过教务处网页进行有关教务管理的各类查询。


请各位老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页,查看有关信息,并对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于我们对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页的步骤为:


1、登录学校主页;


2、点击“教务处”;


3、“身份”选择“教师教辅人员”;帐号是各位老师的警号,初始密码为:sa  ,登录后请各位老师立即修改自己的密码,以保安全。


4、如有老师不能登录上系统,可与教务科联系。


现在教务处正在编写使用指南,争取最近使用。


教务处 


200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