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老师荣获“江苏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9-08浏览次数:406

在第二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人文社科系刘顺老师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委员会授予“江苏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顺老师在工作中始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忠诚于森林公安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工作中去,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赞誉,在2003年学校举办的教学大赛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十佳”。他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以科研促进自身专业素质的提高,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先后主持江苏省教育厅社科基金课题一项,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五”立项课题和校级课题各一项,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合著一部,发表学术论文二十篇,其中有九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他还担任文秘02级的班主任,努力配合中队做好班主任工作,把学习、政治、正气与教书育人贯穿始终,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影响学生、带动学生,促进了学风、校风健康、良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