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召开合格评估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7287

3月14日下午14点10分,关于部署2016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院长陶珑主持了本次会议。评估中心主任陈文婷、教务处处长江林升、人事处处长侯为群、招生就业处处长包学文、教务处副处长柏家鸿、胡志东、各系主任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江林升介绍了对金陵科技学院学习考察体会。江处长就教学管理工作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评估经验,要求各系、各部门要围绕课堂教学、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文件与学业档案的齐备和规范等内容做好基础性工作。

陶珑副院长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各项工作做详细部署。陶副院长重点提到学业材料包括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论文的检查工作、专家进校考察过程中的深度访谈、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方案的落实,对各系、各部门、各专项小组已提交的评建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同时提出各系、各部门要尽快梳理问题清单并及时汇总,以方便开展后期评建工作。

陈文婷主任就就近期各部门提交评建材料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陶珑副院长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2016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