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一级指标评建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270

    2016年4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由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一级指标评建专题会议。张高文校长、吉小林副校长、一级指标责任人、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科技处处长周爱民、学生处处长邹友宁、后勤处处长戴小俊、资产处处长黄巧兴、图书馆馆长方彦、信息中心主任骆家林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叶卫、侯为群、冯斌、胡志东、江林升、乔春华、包学文等7位一级指标责任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一级指标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拟需要学校统一解决的工作难点问题,调研工作及调研提纲的准备情况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在听取完各一级指标责任人的汇报后,陶珑副校长对近期工作做如下指示:第一,根据目前评建工作的实施情况向校党委做汇报;第二,一级指标自评报告的完成时间节点是5月31日,务必严格遵守;第三,邀请专家对评估指标体系做权威解读;第四,4月28、29日率领考察团赴山东警察学院调研、考察;第五,各一级指标责任人要整理观测点,做好调研提纲,各系也要做好相关准备;第六,各部门要加强自评、自建工作,避免在工作中出现低级错误。

    张高文校长对一级指标评建专题会议做重要总结:第一,肯定了前期评建工作的推进成效;第二,强调必须重视目前各一、二级指标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第三,一级指标责任人要行动起来,各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摸清底数、排查清楚,做到实事求是;第四,教学基本材料完善,日常教学管理制度、文件要相互支撑;第五,评建办需尽快加强调研,多多搜集材料,使相关责任人加强感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