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项工作评建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223

    2016年4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由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项工作评建专题会议。校长张高文、专项工作负责人、科技处处长周爱民、后勤处处长戴小俊、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李磊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文婷、骆家林、邹友宁、叶卫等4位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拟需要学校统一解决的工作难点问题,调研工作及调研提纲的准备情况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在听取完各专项工作负责人的汇报后,陶珑副校长对开展下一步评建工作做部署:第一,关于自评报告、校长报告,各部门一级指标所需的各种材料,信息采集工作务必认真、规范、严谨;第二,数据一定要有支撑,同时要注意数据之间的匹配度;第三,指标体系之间必须相互联系、逻辑清晰;第四,学生工作牵涉面较广,复杂度、难度较大,各部门之间要注重相互协调、配合。

    张高文校长对专项工作评建专题会议做重要总结发言:第一,自评报告的撰写必须做到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数据详实;第二,在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7个一级指标撰写组人员也要积极介入;第三,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必须通过不同的途径、视角,准确、全面地表达;第四,关于数据填报,特别是实训环节的数据,各部门必须统一口径;第五,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教学信息员培训等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