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各系部评建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390

    2016年4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由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各系部评建专题会议。张高文校长、吉小林副校长、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校办公室主任叶卫、财务处处长冯斌、学生工作处处长邹友宁、校团委书记乔春华、人事处副处长徐海军、教务处副处长胡志东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石向群、郑怀兵、于成江、郭海涛、于德仲、赵明生、贾昌志、吴小虹、田晓明等9位系部负责人分别就各系部评建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拟需要学校统一解决的难点问题,调研工作及调研提纲的准备情况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陶珑副校长在听取完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前期各系部评建工作的推进成果,对如何稳步开展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做了部署:第一,关于训练基地与实验室的管理问题、文件规范问题,各系部必须抓紧时间整改;第二,综合实训、教学实习大纲的材料管理务必规范;第三,关于网络的利用率问题、新专业的管理问题后期要进行专题研究;第四,关于双语课,须解决“与国际接轨”如何在考试中体现的问题;第五,关于毕业论文的质量问题,需要结合公安教育的大背景,务必不能出现低级错误;第六,关于自查、自纠工作的格式、内容必须有统一标准;第七,关于课程作业的形式要结合课程的性质安排;第八,人才培养方案既要体现招录体制改革的要求,又要与招考内容相关联。结合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突出其含金量。

    张高文校长在本次评建专题会议上做了重要指示:第一,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我为学校提建议活动”是评建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填写《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查问卷》;第二,各部门围绕《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评建工作现状调查问卷》认真组织召开座谈会,务求实效;第三,校领导、评建工作负责人要以教职工、学生为对象,以满意度调查为重点内容,有序开展个别访谈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部署、动员工作,最好以动员会形式让大家行动起来为学校建言献策;第四,人才培养方案是各专业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必须结合招录体制改革,学校必须出具整体性指导意见,各系部要做到精细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