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7207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陶珑副校长主持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王邱文书记、张高文校长、一级指标责任人、专项工作责任人、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各系部正、副主任、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陶珑副校长主要围绕前阶段已开展工作、目前需要抓紧完成的工作及假期工作安排三个内容展开。关于前阶段已开展工作,陶珑副校长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工作不足,请未做好相关工作的系部,务必抓紧时间落实。对于目前需要抓紧完成的工作,各部门必须根据评估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工作。针对假期工作安排,陶珑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必须服务于评估大局,扎实、合理、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陈文婷主任、江林升处长分别就暑期评建工作及教务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张高文校长在本次评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做重要讲话:第一,各项评建工作归根结底是教学质量问题,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评建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评建化。系主任、专业带头人要认真落实各项评建任务,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第二,各系部、各单位科学计划、自主安排暑假里的加班工作,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相应的评建任务。放假时间由各部门视工作进展与质量情况灵活安排。评建办与教务处做好审核、验收工作。

    最后,王邱文书记针对校评建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评建工作。放假前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面统一部署工作,使全校上下形成良好的评建工作氛围;要求评建办须负起责任,加强评建工作规划与顶层设计;2013-2015年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除了提供网上查询功能外,还需编印成册,发放到各部门,作为评建工作参考;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假期加班的管理与安排,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并加强检查和考核;评建工作结束时,对于在校评建过程中做出贡献的教职工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