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管理系“说课程”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4浏览次数:7239

    为了扎实做好“迎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系教学及教学管理水平,警务管理系于2016年7月18日正式启动“说课程”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层次进行——教研室主任“说课程”、任课教师“说课程”。

    7月18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教研室主任“说课程”。活动开始前,于德仲主任再次强调了组织开展“说课程”的必要性,并对各位教研室主任所做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聚焦课程教学和基层教学管理,身体力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为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刘伟民副主任对此次“说课程”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以中文教研室主任的身份率先对《大学语文》课程进行了介绍。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丁景辉、公安管理教研室主任任贤兵、行政法学教研室主任潘明球、警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沈莉依次发言,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对各自相关课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组织开展“说课程”活动是十分必要的,通过“说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教学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感到收获很大。

    按照系里安排,自7月18日下午开始,为期一周的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