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科技强警,大情报今日练兵”技能节之数据挖掘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648

根据《关于举办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四届技能节的通知》指示精神,信息技术学院申报的数据分析项目于128日在实验C211机房举办。项目由情报技术教研室邱明月老师负责。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指定的环境及规定的时间内,根照提供的数据,运用ExcelSPSS Modeler等分析软件对数据进行分析。根据完成度、时效性、准确性等维度进行评分,并最终确定名次。

本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大数据”理念,强化分析意识,提高学生数据分析能力,强化数据挖掘技能;活跃校园计算机技能学习气氛,激发学生对计算机技术学习兴趣,考察学生在ExcelSPSS Modeler等软件中的数据处理能力。

数据分析项目共28名同学参赛,现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魏庆港(情报1501)  林博鑫(情报1502);

二等奖:梅花(情报1501)  张栋旭(情报1502)  李梦(情报1502);

三等奖:毕志杰(情报1701)  阿尼玛扎西(情报1502)  高明馨(情报1602)罗安然(情报1701);

(供稿:冯紫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