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圆满完成第五届技能节“公务员招录模拟考试大赛”项目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68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五届技能节“公务员招录模拟考试大赛”项目主要面向2017级、2018级学生,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共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分别于20191126日、27日、29日在实验C202-204机房、111教室和实验B楼思政部会议室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旨在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和理解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考试和结构化面试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提前把握《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考试和结构化面试的题型和内容,进一步增强学生平时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为将来通过公务员考试,顺利进入警察队伍提供锻炼的机会。

由于参赛的同学对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形式和内容缺少一定的了解,思政部孙英武老师于1129日在思政部会议室,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结构化面试的系统辅导。



此次竞赛预报名学生有85人,由于上课时间冲突等原因,实际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共有32名学生,其中有25人参加了《申论》竞赛环节。根据学生的答题情况,按成绩排名评出了前十名的获奖同学,其中前五名参加了结构化面试环节,角逐一二等奖。



通过层层选拔,此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区队

姓名

奖项

1

侦查1803

张慧田

一等奖

2

侦查1803

陈晓宇

一等奖

3

治安1702

周在斌

二等奖

4

治安1703

王风

二等奖

5

治安1701

徐国升

二等奖

6

治安1701

许鹭辉

三等奖

7

侦查1803

林子淳

三等奖

8

侦查1803

宋雨泽

三等奖

9

治安1703

田依杭

三等奖

10

公管1801

贾祥祎

三等奖

(思政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