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B站开播,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青春上镜

发布者:郭鹏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5360


哔哩哔哩网站《我是XX生》第一集精彩片段,原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329499


《我是XX生》由哔哩哔哩、五星传奇联合出品,是国内首档以不为人知的大学专业为切入点的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此前节目预告一经发布,便因其独特的题材引起了众多学生网友的关注与热烈讨论。目前,该纪录片第一集已于79日在哔哩哔哩网站进行全网独播,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特警方向)专业学生青春上镜。作为全国首档高校专业科普纪录片,《我是XX生》通过分享主人公们对于专业的思考与理解,对于梦想的追求与热爱,对于奋斗的执着与努力,来挖掘蕴藏在他们背后的榜样力量,从而为广大应届考生提交了一份真诚而及时的志愿填报指南。

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是我院优势专业,以重大警务处置行动应急指挥为研究对象,突出应急指挥中的运筹谋划。旨在紧扣国家处突、防暴、反恐工作需求,培养对党忠诚,心理素质过硬、体能出色、警务技能高超,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缺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警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