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第一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71

317日下午,基础部教师第一支部召开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所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红霞主持。

会议上,李广元老师带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备受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多个代表团审议以及教育界政协等联组会讨论,就高质量发展、党史、生态、民族和教育等工作都作了重要论述。吴欣老师结合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基础部主任柏家鸿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教师。上下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