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10

3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范主持。此次学习邀请了组织处处长侯为群、纪委副书记贾延安作相关内容的专题辅导。

侯为群以《聚焦两会—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为题,从两会召开的背景、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两会“高频词”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今年两会的重要精神。

贾延安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解读》为题,围绕公报的意义、具体内容、关键要点、核心精神等内容,为支部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报告。

在学习中,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投身学院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