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第二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10

2021317日下午,基础部教师第二支部在刑事法学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副书记林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静同志主持。

学校副书记林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约束,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徐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解读高频词的精神内涵。支部宣传委员汤茂定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纷纷表示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争做有定力、淡名利、有操守、有学识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