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50

    2021317日,机关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期刊编辑部期刊发行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由顾其银同志领学。顾其银同志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到2021全国两会》为题,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述、剖析、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当前我国发展的主线和主题,为大家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帮助和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我们遇到了最好的时代,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为国家、为学院的发展出力献策。

会上,张丽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院在纪委方面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