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55

3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在车队会议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传达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支部全体人员参会。

学习中,支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会上,支部全体人员还深入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