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65

2021324日下午,治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副校长耿淑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远亮主持。

支部书记于远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涌现出许多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锻造形成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内涵,我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安工作成效,提出以“六个必须坚持”作为今后公安工作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求全力抓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防范化解各类涉稳风险、严厉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提出构建现代警务体系,适应新发展、新形势和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参会教师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改革创新,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