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06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324日,警官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包学文同志主持。

20212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为此,大家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重大内涵,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更加坚定了为公安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同时大家也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六个必须坚持”,进一步夯实了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涵养了积极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强化了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的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