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14

202147日,机关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期刊编辑部期刊发行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了重要部署。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陈小华同志领学。陈小华同志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具体学习哪些党史以及怎样学习党史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党史的优秀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的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通过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学习,机关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