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728

根据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202193日,治安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骆斌同志主持,治安学院党总支委员李智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根据要求,党支部书记骆斌同志做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党员之间就近期的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心,相互提醒。

专题组织生活会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治安学院党总支委员李智同志指出要认真对待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党支部书记骆斌同志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