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与基础教师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81

根据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安排,202198日下午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校副书记林平同志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姚树人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徐静同志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重温并巩固之前的学习成效。各位党员就近期的学习内容进度、感悟收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相互提醒。

会上支部书记徐静同志代表全体支委向大家汇报了近半年来支部的党务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开展情况,以及总结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发现自身不足和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达了整改和提高的决心。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视。

最后,学校副书记林平同志要求对会上反映比较集中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