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44

9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大力学习宣传公安英烈事迹,传递党和政府及公安部党委对公安英烈家属的关心关爱,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新征程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学院党委书记王邱文、院长张高文、副院长吉小林亲切慰问在读英烈子女,传达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对英烈子女的关心关爱,勉励他们忠诚公安事业、立志报效祖国。

会上,院领导对英烈子女致以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警魂;矢志拼搏奋斗,厚积薄发,在实学实干中锤炼过硬本领;严以律己争做表率,将警务化管理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幸福观,心怀感恩之心,成就幸福人生。

与会同学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公安部党委、学院和社会给予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根据公安部政治部通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组织开展致敬公安烈士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宣传资源平台,大力学习宣传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涌现出的公安英烈事迹,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展现良好形象,积极营造致敬公安英烈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