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育整顿自我剖析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81


20211027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实验A3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育整顿工作自我剖析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和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海涛同志主持。

郭海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请示汇报制度,严守政治规矩。随后,向全体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安全排,四个支部集体前往图书馆收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最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自我剖析专题会议,吉小林同志在教师一支部进行了深刻而严肃的自我剖析。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教职工查摆剖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深入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之一,能使总支全体同志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提高全体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次专题会议,让大家都能清楚地意识到、看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对于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强化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