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13

为传达学习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新一轮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事项报告等工作,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确保全员全覆盖,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030日,学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党委书记王邱文分别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放松深化肃清流毒影响,加大力度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自查核查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推动,深入进行系统全面的问题排查和“政治体检”。要进一步加大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力度,严肃认真开展新一轮个人自查事项报告,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开展整治整改。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查纠整改不走过场、安全稳定不出问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政治担当,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使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一次净化洗礼、在政治上得到一次淬炼磨砺、在党性上得到一次全面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