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学期述职评议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46

114下午,院学生会在文体楼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显坤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区队的学生代表参加评议。活动由院团委崔军老师主持。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依次述职,他们向各位会议代表汇报了上学期自己负责的主要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工作改进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学生工作处吴显坤副处长肯定了学生会在服务学校和同学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严守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希望与要求。

院团委林安薇书记介绍了学生会改革的背景和重点,她指出,我院学生会经过深化改革,职能作用更加明确,联系、代表、服务同学和维护同学权益的职能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在参与学院治理中的作用显著提升;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学生会干部选拔标准、评价机制更加规范,学生干部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断强化,表率作用更加彰显,赢得了广大同学的信赖。她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监督学生会建设,共建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摄影:高煌杰、寿嘉祺、车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