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588

1112日下午,院学生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学习交流会在文体楼215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及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上还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对会议凝练提出的我们党百年奋斗的5个方面的历史意义、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10个方面的历史经验有了深刻的理解。

院团委林安薇书记要求学生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热潮。作为学生干部要带头抓紧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

会上还进行了党史小故事的分享学习。

 


(文:车祎煊,图:彭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