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945

1112日晚,我院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在文体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从各大队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唱各具特色,过程精彩激烈,婉转动听的旋律让台下观众们沉醉其中。一首《听海》让我们仿佛听到了赵敏行心中的千言万语;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在郭灵芮林籁泉韵的嗓音下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了泰坦尼克号的凄美;由戴德承同学演唱的《慢慢喜欢你》,道尽了青春的美好;在唐沛新低沉的嗓音中,观众们感受到了《月半小夜曲》中静谧与深情的诉说……每一位选手都各显其能,将感情投入演唱之中,他们磁性、空灵的声音,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视听2102刘向宇、情报缉私1901赵敏行、侦查学2001戴德承、视听1901唐沛新、食药环2003罗子健、侦查学2008杨龙、治安学2005郭灵芮、侦查学2102林子扬、食药环2003蔡茂桦、网安2001姚冠群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文:车祎煊,图:高煌杰、寇雅男、彭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