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866

1113日晚,我院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初赛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行,从各大队脱颖而出的18名新生参与角逐。院团委书记林安薇,演讲与辩论协会指导老师、基础部李广元老师,基础部副教授、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鹃老师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用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新时代警校生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抒发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展现了南森青年胸怀家国、忠诚报国、自信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的尾声,李广元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她肯定了参赛同学们良好的参赛态度与精彩发挥,并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对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最终,治安学2101章学礼、治安学2104吴卓忱、网安2102高絮欣、治安学2105刘姝彤、特警2105刘佳蕾、视听2102李骞宁、食药环2104赵树晨、公管2103冯子骏、侦查学2102易子琪、情报2102罗吉恒以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









(文:陈春晓,图:臧金磊、高俊彦、王哲民、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