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现在 向未来”校园电视台举办第四届入台仪式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22

125晚,校园电视台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办“就现在 向未来”第四届入台仪式。校园电视台指导老师、学院办公室司马峥华,管理大队2021级中队长李鑫,图书馆戴伟茜老师应邀出席。

2020级同学带来的一曲《好想大声说爱你》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也抒发了同学们对校园电视台最长情的告白。活动精彩纷呈,双语主持、互动游戏、影视金曲、舞蹈串烧,以及献给2018级同学的诗朗诵《起航》,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全场唱响台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让校园电视台2021新成员感受到温情与暖意。在这里,他们能拿起纸笔,书写着对梦想的执着;能扛起摄像机,记录成长的点滴;能用好话筒,传递感动与真情。相信新一届校园电视台同学,能在这里,遇见下一个惊喜的自己,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点燃不负青春的激情。





(图、文:周诺文、戴宇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