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青服务站|院团委开展“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担新时代青春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崔军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121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依托“联青服务站”,以组织化学习为主要方式,搭建灵活多样的学习载体,走进我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223日下午,院团委开展了“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担新时代青春使命”专题学习活动,院团委全体教师、各分团委书记、校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中,全体师生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上下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了奋斗指南,也为全省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结合全省未来五年的九项重点工作,按照会议对江苏青年的寄语要求,不懈奋斗、永不停滞,守正创新、永不僵化,不断将学院共青团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青年议事会”相关活动,全体师生还深入学习和讨论了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实施“四个青春计划” 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行动方案》(下称《行动方案》)。大家一致认为,《行动方案》体现了新时代江苏青年工作的奋斗方向,是未来一个时期内指导江苏青年工作的重要方向性、指导性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行动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公安院校特色和各二级学院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开展相关青年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建功“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断凝聚青春共识、努力扛起行动担当、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文:崔军,图:寇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