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长江航运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875

20211231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与长江航运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王邱文、张高文、林平、陶珑、吉小林、叶卫、耿淑芬、冯斌,长江航运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俊,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薛红出席仪式。

王邱文、朱俊共同为“长江航运公安局警务人才培训基地”“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张高文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张高文表示,此次局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深化战教融合,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和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下一步,双方将携手共进,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新型智库建设、科研项目攻关、公安民警培训、服务实战办案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长航公安机关履行使命任务,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林平汇报与长江航运公安局合作办学总体情况,耿淑芬、薛红分别代表学院、长江航运公安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治安学院、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实验室。长航公安相关职能部门和在苏的苏州、南通、镇江、南京分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宣传教育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治安学院、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特警学院、警官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