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运公安机关委托培养学生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548

2021123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在我院召开长江航运公安机关委托培养学生座谈会。长江航运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俊,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薛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高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薛红主持。长航公安相关职能部门和在苏的苏州、南通、镇江、南京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治安学院、特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长江航运公安局宣传片,6名长江航运公安机关委托培养学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与生活条件和今后的职业规划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朱俊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学生们要更加刻苦的学习锻炼,坚定加入长航公安队伍、积极投身打造平安长江、共同守护一江碧水的信心决心。朱俊表示,同学们一要充分了解长航公安的发展历程;二要准确把握长航公安肩负的职责、担当的使命以及主要的任务;三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共筑长航公安美好愿景;四要脚踏实地,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而奋斗。朱俊强调,希望同学们坚持用“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的榜样勉励自己,用“闻鸡起舞、废寝忘食”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的口号鼓舞自己,用“敬畏规矩、敬畏法纪”的要求约束自己,不断砥砺政治品格,锻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