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1573

15日至6日,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兵、安徽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技术专业办学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会见张兵一行。

座谈会上,叶卫对张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相关情况,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办学特色和近年来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交流中,我院与会同志就张兵一行关心的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技术专业办学定位、食品药品犯罪研究中心和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作了细致介绍。

张兵一行还深入我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学院相关实验室,以及实战训练场馆、文体楼进行实地调研。张兵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联系,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并邀请学院师生赴皖交流。(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