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小林副院长带队开展2022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78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江苏教育厅和学院关于冬春季节和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1月9日和10日下午,副院长吉小林率队检查校园安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花园路校区、特警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侦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院(部)和部门,重点检查了枪弹库、危化品库、消防泵房、安防监控、各实训实验室、图书馆和学生宿舍,听取了相关院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吉小林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对相关院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观念和防护能力;二要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安全无小事,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巡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