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春绿,“树”梦远航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148

312日,“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公益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当日下午三点到四点三十分,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院红十字会在操场积极开展线下3.12公里健康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分工明确,线上线下宣传,场地布置,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铺垫。

活动中,参加线下活动的同学们伴随着南京春季花香,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阳光下释放青春活力,在校园中展现坚强毅力,积极完成3.12公里健康跑活动,用自己的绿色行走来庆祝第44个植树节的到来。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完成跑步的同学进行记录,红十字会的成员们积极做好后勤医疗保障服务,完成跑步任务的同学均获得纪念品一份。

与此同时,线上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312日至15日,同学们通过绿色出行、循环利用等节能减排的生活方式来获取绿色能量,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公益林”浇水,共收到约320人次参与浇水,累计浇水量约710万克,预计将种植5棵樟子松。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一等奖:刑技2002黄振辉

二等奖:网安2104王兆熙  长航1901刘林灏

三等奖:网安2104李先知  情报2103陈羿帆  公管2104杜元超

优秀奖:网安2101    网安2104张展宁  治安学2004李俊杰

情报2103陈炯凯



(文:孙海鹏,图: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