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警院十佳”学生评选线上投票活动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156

近日,2022年“警院十佳”评选活动之线上投票环节在教学楼进行。共有228名来自各区队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线上投票环节。

在活动现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投票的同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井然有序地就座。22名候选人依次通过前期录制的视频展现各自的风采。候选人中,有多次获得特等奖学金的“学霸”,也有在各项社会实践特别是大型安保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有多次在国家科技创新赛事中崭露头角的科研达人,也有热心志愿公益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的个人发言精彩且充满活力,事迹感人而充满正能量。在投票环节,现场同学结合观看发言视频认真研读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通过网络平台对自己心目中的“警院十佳”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警院十佳”学生评选作为我院团委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意在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奋发有为。此次参评的22名候选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南森学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勇担重任、团结奉献的青春模样,也为全院同学向上向善、成长成才作出了表率。



(栾晶淇撰稿,寿嘉祺、许柏、栾晶淇、王祯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