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学期述职评议

发布者:崔军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39

53日上午,院学生会在文体楼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许在华、院团委副书记王智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区队的学生代表参加评议。会议由院团委崔军老师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对上一学期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在因疫情封校的背景下,学生会各部门也竭力克服种种困难,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处。

述职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许在华讲话,他肯定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他指出,学生干部经历是人生一种宝贵的体验,可以锻炼能力、磨砺个性,实现成长。同学们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诚待人待己,实在做事,让学生会的工作成为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最后,院团委书记林安薇讲话,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她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她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的主要方向是完善领导体制、健全管理体系、改进运行机制和塑造清新形象。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努力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主动深入了解同学需求,回归初心,努力打造一支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当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王祯,图:王冠衡、胡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