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608

513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部直属机关纪委纠正“四风”树新风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珑领学,党委书记王邱文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通报的典型案例影响恶劣、教训深刻,反映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顽固复杂,腐败和不正之风相互交织,由风及腐、由风变腐的风险始终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卷土重来。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时刻敲响廉洁从警的警钟,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节日腐败”。

会议要求,2022年端午将至,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部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积极推动纠树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倡导廉洁文明勤俭节约过节,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文:霍然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