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警乐团、合唱团2019级成员离团仪式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35

510日下午,警乐团、合唱团2019级成员离团仪式在文体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学生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许在华,院团委副书记王智、晏俊杰等出席活动,警乐团、合唱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吉小林副院长为警乐团、合唱团2019级成员代表赠送离团纪念品并致辞。他对同学们在警乐团、合唱团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感谢努力的自己;二是学会坚持,做一个坚守者,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三是学会包容,在团队里懂得欣赏他人、赞美他人,相互团结。他指出,南森警乐团、合唱团是学院的文化名片,在这里,同学们不仅提升了文化素养,还锤炼了品格,变得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书写出最动人的南森人的故事,做最好的自己。

在离团仪式中,警乐团、合唱团2019级代表分别登台依次自我介绍并喊出“南森警乐团(合唱团),我们永远的家!”他们将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出绶带传递给团里的师弟师妹们,并为他们亲手戴上了象征着团结与荣誉的“团徽”。一条条绶带见证了他们的每一次认真吹奏、每一次投入演唱,也代表了他们的每一次坚持与成长、对团队的无限热爱,浓浓的仪式感让同学们倍感自豪。

接着,警乐团、合唱团低年级同学依次表演了萨克斯单簧管二重奏《起风了》、小合唱《好好》为师兄师姐送别。周长宇、唐先浩两名同学分别代表警乐团、合唱团2019级成员发言,他们回忆起了自己在团内三年的点点滴滴,细数了共同的光辉荣耀,并对社团的未来表达了无限的期许。

最后,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活动圆满结束。







(文:车祎煊,图:寿嘉祺、王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