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拜访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579

517日,公安部召开宣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会议,冯延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对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贯彻落实冯延主任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奋斗历程,向老同志问计求策, 521日,新任党委书记肇恒伟、院长张高文一行登门拜访了原校长于肇华,原党委书记、校长侯文权,原院长苏惠民,离休干部杨宝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永勋、陆明华,国家级教学名师赵明生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学校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南森人的智慧和汗水,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事业奋斗一生,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威望优势,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肇恒伟、张高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主动征求、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全体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离退休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让部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这一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一如既往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学院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在新一任党委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图/文:霍然 审核:李磊)